帅比娥

看置顶

【1k粉福利/点图点梗专用】

感谢各位小天使不嫌弃我QAQ❗️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
给大家开一个随心点图/梗楼吧【毕竟我平时自己画画其实是很不喜欢被点图的23333所以机会难得哟】


不过近期在筹备第二个手书,所以点图点梗的有想画的应该也要久一点了~


拒绝水仙&逆左右位(比如说我最近灰喜画的挺多但是你可以理解为我本质上磕的是灰all和all喜)

拒绝任何内娱相关


国漫国动圈随意(虽然最近基本上都在画羊圈相关但是大部分童年国动我其实都刷)而且各位应该也能感觉到我很喜欢画联动2333欢迎点各种联动吖!


不打tag能刷到的就是有缘人(♡˙︶˙♡)

评论(12)

热度(9)